bluemush

TKO/TKG-KAKU

在演义世界中存在的神秘少女。被认为与造成中枢破坏和世界动荡的<文和乱武>事件有着密切的联系。

在现实世界中是隶属于KHD企业联合体的成员,负责量子设备以及metaverse的研究与维护。身为历史爱好者,她得以成为<世界博物馆>(metamuseum)计划的企业方负责人之一。在断绝的破坏神降临之后,她将自己的意识量子化,以化身人类的形式进入了metaverse,并选择了metaverse之中自己最熟知的<三国>世界,以著名谋士KAKU的身份进行活动。

她在世界与涅墨西斯领域的边界处遇见了远离框架主脑的追放者之一,WISEMAN。通过提供有关涅墨西斯领域,世界博物馆计划和三国世界搭载的<天命>系统的情报,她从WISEMAN处获得了阿卡夏记录的阅读权限,并得以通过这种方式了解metaverse之中正在发生的一切。

她拥有过人的智慧,以及强大的情报分析与局势判断能力。无论是企业联合势力在与旧国家/都市联合军的战争中获得的胜利,还是企业所创造的程序为人类种族带来的毁灭,都基本处于她的预料之中。凭借着这种能力,她屡次都能从冲突与战争中幸存。从WISEMAN处获取有关metaverse的情报,以及选择自己熟悉的风险性最小的世界进行活动,也有助于她发挥自己的能力,确保自己能在因提亚玛特侵攻而开始陷入混乱的metaverse中生存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