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ush

DJ SYUYU

作为企业的员工进入metaverse的少女。在metaverse边缘的<三国>世界,通过SYUYU的身份以寻找现实世界的好友和探究涅墨西斯的原理为目标进行活动。

在现实世界是音乐制作人和dj,以擅长创作具有民族音乐特点的电子音乐而闻名;对电脑技术也有着相当程度的研究。她在KHD企业联合体于战争结束之后发行的音乐游戏的玩家群体中也非常活跃,是创造过多首乐曲最高分记录的知名游戏玩家。由于其在音乐和游戏方面的才能,她被邀请加入KHD企业的游戏设计部门负责游戏的部分乐曲和谱面的制作。在断绝的破坏神降临之后,作为KHD企业联合体的一员,她得以通过量子化的方式进入metaverse。

她的童年故友同样在KHD企业工作,负责人工智能及量子设备方向的研究。由于身体原因,她的朋友在人类量子化技术尚未成熟并大量推广的时候就通过该技术进入了metaverse。因此,来到metaverse的她希望能够在这里与她的朋友重逢,并以此为目标在各个世界中探索。通过不懈地寻找,她终于在位于metaverse边缘的<三国>世界中发现了重要线索——在这里,存在着一个与她的朋友极为相似的工厂制战斗型程序<SONSAKU>……


作为民族音乐爱好者,她在研究和学习民族音乐的过程中对国家-都市联合体形成之前的各个国家的历史都有所了解。因此,她与KAKU一样,得以提前预想到这个世界在<天命>系统的影响下将会发生的历史事件。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