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ush

<Romance of the Metaverse>

人物基础设定:


TKO-CHOUKAKU

在演义世界中存在的,驾驶<天公将军>,作为<黄巾军>的领导者向<中枢>以及提丰的统治发起反叛的神秘少女。


在现实世界,她原本是与政府秘密进行的艾克雷尔计划有关的研究人员。在见证了计划初期为维持艾克雷尔运行而消耗的庞大能源之后,她同样对这个计划产生了强烈的怀疑。为此,她为海格尼的调查提供了协助,并且暗中支持他发起了对政府的反叛。在目睹了海格尼所驾驶的达因斯雷夫与艾克雷尔进行的战斗之后,幸存的她凭借着自己对计划和艾克雷尔本身的了解,认为艾克雷尔并没有彻底被达因斯雷夫所消灭,而之后出现的断绝的破坏神,开放的metaverse以及其具有的庞大能量更加证实了她的猜想。在了解艾克雷尔与metaverse关系的前提之下,她决定进入metaverse,寻找艾克雷尔存在的蛛丝马迹,并继承海格尼的志向——将僭越于人类权力之上的<统治者>,神和神的代理人——彻底消灭。


<天公将军>,是她在三国世界里获得的身份<张角>在历史上自称的封号。她以这个封号来命名自己所驾驶的机体<PM-XIII 达因斯雷夫改>。

PM系列的机体是由反抗军以海格尼所驾驶的RG-XIII 达因斯雷夫为原型所生产的量产型机动兵器,只是驾驶难度,效能和攻击性都远不如原型。在现实世界中,她曾经在艾克雷尔与达因斯雷夫的战役后回到过地下仓库,找到了残留的与RG-XIII达因斯雷夫的建造有关的数据资料。依据这些资料,她得以运用自己原本的权限在metaverse中建造出虚拟的量产型达因斯雷夫,并依据有关RG-XIII达因斯雷夫的资料对其进行改造,在扩大机体权能和杀伤性的同时搭载RG-XIII具有的独特能力和攻击模式。然而她所得到的关于RG-XIII的资料只是一小部分,她本人也不具备足够高超的改造技术,因此她的机体虽然强于一般的量产型达因斯雷夫,却仍然远远无法达到RG-XIII达因斯雷夫的强度。

由于没有任何驾驶机动兵器的经验,她无法完全操控<天公将军>,只能在她根据资料编写的辅助驾驶程序<太平经>的帮助下驾驶自己的机体。在<太平经>的辅助下,她可以通过将自身与机体进行一定程度的融合提升机体的性能和自己的操控技术。然而即使有着<太平经>的辅助,过长时间或者过高强度的驾驶仍然会对她在metaverse中的意识产生影响。


她将自己所建立的<黄巾军>视为由旧都市联合军所组成的反抗军的继承。历史上形成的黄巾军的目的是推翻国家的统治者;而在这个世界作为黄巾军领袖的她,决心带领她的士兵们,对整个虚拟空间的统治者发起反叛。

由于世界的特殊性和天命的限制,她不得不利用<天公将军>所具备的<转换并利用神明与自然之力>的特性,以与艾克雷尔对立的<神>的名义聚集和指挥她的军队。然而,她清楚的知道,并不存在那样的神明——站在神明艾克雷尔的对立面的,是使用最终的兵器以比肩神明之力的人类啊……


与这条设定有关的metaverse角色:

·艾克雷尔

·达因斯雷夫

·断绝的破坏神



评论